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健康心灵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转自汉江师范学院团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传承革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月16日,汉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文学院分团委在河南省淅川县荆紫关镇联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暨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涛、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潘龚凌子以及分团委的26名学生干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3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欢乐的游戏时间:

“心有千千结”、“二人运球”

看这丝毫没有表情管理的哈哈大笑

隔着屏幕都感受的到大家的开心

实地参观荆紫关革命历史纪念馆

重温入团誓词,一同讨论学习

观看着古老的建筑群,纪念馆

那曾经一幕幕的情景仿佛在眼前浮现

我们不忘历史,并肩同行

绽放极致态度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红色教育工作结合

我们走进河南利川县荆紫关

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健康心灵

收货满满,踏歌而归

历史路漫漫,未来继续前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团干部红色教育工作结合的新载体、新举措。通过活动,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我心理评估的认识,提升了团结协作的工作能力,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活动要求学生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下一步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健康心灵,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格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