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节启动仪式暨心理大观园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01点击数:

5月31日,我校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节启动仪式暨心理大观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协办。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学工部部长张斯民及学工部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付书记为心理健康教育节启动仪式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营造良好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学校特举办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包括心理委员培训,阳光心灵动起来团体辅导,感恩活动,心理大观园,毕业生心远行,心灵氧吧阳光校园跑等多项活动。各二级学院也精心策划了12项23类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一定会让同学们有收获。最后,他提出了对老师同学们的几点期望,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每个人都把自己当作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人翁,也希望大家能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付书记的发言引起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受到启发的同时也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之后,所有老师和同学们都步入心理大观园,进行活动体验。



    心理大观园活动共分为心理知识课癖、祝福传递屋、趣味挑战赛、树洞墙、神秘交易站、笑脸墙和留言墙等6项站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趣,许多老师同学都积极的参与活动,收获了知识和欢乐,释放了压力





活动不仅吸引了校内的老师同学,许多校外的人员也都被丰富有趣的活动所吸引,主动要求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笑声阵阵,好评不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