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毕业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时间:2019-06-19点击数:

6月18日,我校2019届毕业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为给毕业生做好心理健康服务,使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形成温馨有效的链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毕业生“心远行”活动,招募在校生志愿者为2019届毕业学长学姐手工制作礼物,通过四期不同的主题:千里心相连、携福万里行、感情恒久远、爱的诞生,成功制作毕业生礼品30余份。学弟学妹们精心制作的礼物也受到了2019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领取通知仅仅发布不到半小时,礼物就被一抢而空。




18日下午,千名穿着定制版文化衫的2019届毕业生以校园跑的别样方式庆祝毕业。迷你跑起点别出心裁的取名为“校草门”、“校花们”,新意的设计让学生们纷纷点赞。沿途也设有各种惊喜,“紫色跑”、 “粉色跑”、 “橘色跑”、 “红色跑”等不时发射的“彩色炮弹”让师生们惊叫连连,欢笑不断。终点处还设置了文化墙、毕业证等合影专区,特别是树立在校前广场上的大型火车票,上面“汉江师范学院——美好未来”的喷绘寄托了母校送给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愿,各种合影专区也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纷纷签名、合影留念,记录自己最珍贵的记忆。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