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心理协会 正文

影片推荐---致命ID

作者:时间:2018-09-30点击数:

一个典型而又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一个汽车旅馆里,住进了10个人,他们中间有司机、妓女、过气女星、夫妇、警探和他的犯人,还有神秘的旅馆经理。这天风雨大作,通讯中断,10人被困在了旅馆里,惊悚的故事开始了。

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死去,并且按照顺序留下牌号。10个人存活下来的渐渐变少,他们开始恐慌,互相猜忌,却在无意间发现了彼此间的联系。随着剧情推进,大家怀疑的嫌疑人却纷纷死去,谜团笼罩在旅馆狭小的空间里,这样的凶杀案件却有着人们猜不到的真相……

原来在旅馆中发生的一系列凶杀案,均是主角光头心中自己臆想出来的,也就是最近很火的一个词----多重人格障碍,而这一切是他的医生通过心理药物治疗,使所有人格聚在一起,发生碰撞产生暴力确保剩下一个人格。

最终出现了最深层的人格:那个10岁的小男孩,他的母亲是一个无暇照料他的妓女,他无法原谅自己的母亲,当他目睹了一个连环杀人犯的残忍行径后,他长大后也犯下了同样的罪行,他深藏在自己的心底。

他一边原谅自己,一边惩罚自己。

一边伪装自己,一边保护自己。

终于,只剩自己。

影片虽然节奏有些沉重,却仍可以说是一部反映自我认识的佳片。

[打印格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