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心理协会 正文

影片推荐---昨日青空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昨日青空

— 那时候抬头有风身边有你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动漫电影《昨日青空》(crystal sky of yesterday)。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个平凡而又宁静的小县城里的故事。

讲述了小城中的几个高三学生在面对高考前的学业压力的间隙中,萌芽的梦想、友谊和初恋,以及他们和大人世界的那道鸿沟。

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经历幸福与痛苦,同时蜕变、升华……

最初的梦想

此版“最初的梦想”释放出全新的剧情,展现了电影热血的一面。

从对梦想的未知到因某人而产生梦想最后自己也变得闪闪发光,这三种状态层层递进的剖析了少年们意气风发的青春时代。

其中结尾台词“你一定喜欢,那个因为喜欢着他而发光的自己”更是令人心神一震。

影片中金句百出,掀起了一股台词热。

最后分享几句金句

如果当时我们说了再见,后来是不是就可以再见。

那时我们十六七岁,时间很慢夏天很长,少年的我们只要说过了永远就一定能够永远。

年少的欢喜是你,喜欢的少年是你,昨日的青空下,傍晚的清风中,谈笑风生的夜晚里,很高兴身边都有你。

[打印格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