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第二届“心海起航,激扬青春”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5-30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晚7点,我校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心海起航,激扬青春”在校南风剧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协办。学工部部长张斯民、团委副书记刘飞、学工部蔡汉亭老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毛晶玥老师、文学院彭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有6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贴近大学生生活实际,从校园暴力、自我迷失、校园贷等多个角度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所遇到的心理困境,演员们仔细斟酌剧中人物的心理变化,努力将他们的内心世界刻画到淋漓尽致、入木三分,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们都沉浸其中,获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心理剧《对不起》荣获一等奖,心理剧《救赎》 、《其实,你可以很好》荣获二等奖,心理剧《面具》 、《岁月神偷》 、《你曾是少年》荣获三等奖。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