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心理协会 正文

影片推荐---你好,之华

作者:时间:2018-12-11点击数: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由日本岩井俊二导演,周迅、秦昊、杜江、张子枫、胡歌等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last letter)。

这是一个关于错过的故事。

有人慌张地见面,

有人简单地告别。

姐姐袁之南离世的那个清晨,只匆匆留下一封信和一张同学会邀请函。

妹妹之华代替姐姐参加同学会,却意外遇见年少时的倾慕对象尹川。

往日的记忆在苏醒,但再次相见,已物是人非。

电影于11月9日上映,观影人评论到:“全片中有泪有笑,是近年影院难得一见的可静心观赏又不俗闷的文艺片。”

作为岩井俊二的首部中国电影《你好,之华》在延续其以往日式风格的同时也很好的接住了中国本地的地气,这是岩井俊二为中国电影写下的一封情书。

影片尽管有一些回忆青春的情节,但无论从主题还是质感上来说,都更像是岩井俊二为中年人谱写的一首散文诗吧。

编辑/王帆

责编/汉江师范心理协会

排版/htt

[打印格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